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公司成立於1985年,一直以來秉持著樸實嚴謹的品牌信念,對於品質、剪裁、時尚不懈的追求,致力為台灣女性打造低調且富有質感的流行品味。
公司自創建以來,已經超過30個年頭,一直從未忘記對品牌的理念和精神,這是我們對顧客不變的承諾,並以能身為台灣品牌為榮,並期許能堅持對品牌的初衷,陪伴我們的顧客不斷精進成長。

品牌故事

Master Max創立於1992年,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,以追求高質感且低調有品味的流行時尚,中性休閒中帶出女性柔美線條為訴求點,打造獨有的女人知性魅力。堅持商品素材的質感及剪裁線條的流暢,追求流行且不失自我品味的呈現,讓每個女人都能散發自己極致獨特的個性光芒。
1985年創立了 FASHION ACT 女裝品牌,專門為都會輕熟女性量身打造的品牌,著重於少淑女追求的優雅美感,突顯輕熟女獨立自主的特色。設計理念以滿足女性穿著需求為主軸,為輕熟女的生活型態開發多元性商品混搭出自己的特色,商品兼具機能性與美觀性,並於2002年華麗退場。